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2015-12-09

 

根据我校2015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由我校纪委(监察室)主办,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团委、学生工作处协办,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有关单位、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共征集到58幅书画作品,其中书法作品31幅、漫画和国画作品27幅。12月7日下午,由艺术学院专家和本次活动的主办、协办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对作品进行了评选。全体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统筹兼顾、突出主题、艺术性强的原则,经过认真评议,共评出一等奖3名(书法2名、绘画1名)、二等奖6名(书法和绘画各3名)、三等奖16名(书法10名、绘画6名);优秀组织奖3个,分别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计算机学院和艺术学院。通过征集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文化,鼓励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中来,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本次征集到的多数作品将于2015年12月10日至12月31日在学校民族博物馆三楼展出,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观。

  
                    评选会会场                                           评选会会场
  

            廉政文化作品                                         廉政文化作品


上一条:我校领导参观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李秀良就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