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师生征求意见座谈会2017-03-30

 

2017329日下午,我校分别在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南校区主楼905会议室召开了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教职工和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校纪委(监察室)负责人以及全校各学院、各部门45名教工代表、1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人员、职能及2016年工作情况,围绕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在落实党章党纪党规、履行监督执纪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和执行力等方面以及学校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在坚定理想信念、自身监督执纪综合素质、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建议。

在教职工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来自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的教职工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分别从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培训、纪检干部要密切联系基层、如何更好地发挥兼职纪检委员作用、利用新媒体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等方面客观、中肯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北校区教工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

                                                                       南校区教工征求意见会现场

在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来自18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就加强学生日常廉洁教育、进入职场前廉政教育以及学生资助权益维护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校区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

 

                                                                       南校区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

会后,校纪委(监察室)将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与之前开展的问卷调查工作结合起来,梳理并拉出问题清单,形成意见梳理情况台账,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纪委举办专职纪检干部监督执纪业务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校纪委组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