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上级重要文件​精神2017-05-02

 

20175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校纪委书记李秀良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校纪委(监察室)、交通学院、创业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书记李秀良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重要文件精神。

 

11FBE

                               会议现场

李秀良书记就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文件精神,加强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正人先正己、严人先严己的政治品格,加强自我监督,只有自身硬、自身净、自身正才能挺直腰板监督执纪。二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学习常态化,以纪言纪语规范自身工作,自觉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在学思践悟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水平。三是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要求,建立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纪委举办专职纪检干部监督执纪业务知识竞赛第二次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