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风内大微信公众号开通啦!2018-05-02

为增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全校师生员工支持参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校纪委(监察室)决定开通“清风内大”微信公众号。

“清风内大”微信公众号作为我校纪委(监察室)实名认证的官方微信,是我校利用新媒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创新举措。“清风内大”微信公众号主要功能为发布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态信息,解读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政策法规,通报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传廉政文化等。

请广大师生员工关注“清风内大”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交流,共同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微信公众号添加方式:

  1、登陆微信—>发现—>搜索—>公众号→“清风内大”

  2、扫描下方二维码

 

上一条:看:我校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正在进行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