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讨论学校十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2018-12-21

 

 

   

20181221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议讨论学校十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李秀良主持。

会上,李秀良书记就学校十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做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中共内蒙古大学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内蒙古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全面、真实、凝练,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明确、清晰,同时也对工作报告中一些具体细节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建议。

最后,李秀良书记指出,这五年的工作成绩是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集体智慧和纪检监察干部的辛勤工作下取得的。会后要进一步做好纪委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为学校十次党代会的召开做好准备,要继续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第十次党代会专题报道之六】我校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 下一条:纪委(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