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2018-12-14

1214日,我校纪委(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参观了“寻美内蒙古 放飞民族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内蒙古大学工会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协办,共展出了百余幅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其中我校纪委(监察室)办公室主任任彩霞同志的摄影作品荣获此次书画摄影作品二等奖。

参观中一幅幅作品展示了师生们用自己的镜头聚焦的祖国壮美河山、家乡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以及内蒙古大学的景物,激发了观影者对改革开放40年的深刻感悟和思考,也引导和激励观影者更加关注内蒙古大学的发展动态。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进一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贡献力量,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讨论学校十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 下一条:校纪委(监察室)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