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监察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019-01-16

 

2019116日上午,校纪委(监察室)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张利平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前,校纪委(监察室)领导班子及成员面向全校征求了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召开了学习研讨会。班子及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找查摆了问题,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按照《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191号),校纪委(监察室)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既有严肃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对于促进班子成员成长进步、推进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具有积极的作用。

最后张利平书记做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全面、客观,很好地联系了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从思想深处挖掘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比较深刻,从党性修养、理论水平、担当尽责等方面查找的深刻、精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结合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整改举措,符合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要求。他要求,把民主生活会今后整改的举措与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十届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并充实到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抓好年度工作的全面落实。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届纪委全委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