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书香悦读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2019-04-23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鼓励党员干部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23日下午,纪委(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青城阅立方书店,开展“书香悦读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张利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活动中,由党支部书记简单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全体党员围绕相关书籍,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用不同的形式交流自己对活动主题的认识。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党员同志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而且拓宽了大家的知识范围,也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提供了有力的知识保障,营造了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以读书促党建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校纪委干部为生命科学学院中心组成员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