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利平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2019-10-11

 

按照《内蒙古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2019109日—10日,校纪委书记张利平分别在南校区综合楼905会议室和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面向教师和学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校纪委书记张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利平书记对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涉及师生切身利益问题进行详细了解,认真听取教师和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向参加座谈的师生发放了调查问卷。校纪委(监察室)负责人、各学院教师、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

   
   张利平还深入创业学院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师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

创业学院调研现场

上一条:校纪委开展“一把手讲堂”学习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