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廉政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2014-12-17

 

12 17 ,内蒙古自治区廉政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巴建光同志主持,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秘书长温树忠、内蒙古自治区高校纪工委书记钱晓颍、内蒙古自治区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王俊、内蒙古大学纪委书记李秀良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内蒙古自治区廉政研究中心筹建情况,审议了内蒙古自治区廉政研究中心建设方案、研究人员建议名单、研究计划、财务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文件,讨论决定了廉政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及学术研讨会议程。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巴建光同志在会上对内蒙古自治区廉政研究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内蒙古自治区廉政研究中心要以为反腐败工作建立理论、实践及制度支撑为设立目的及工作目标。
二、内蒙古自治区廉政研究中心研究课题选择要围绕“有效、管用”的原则,从中国国情及现阶段现状出发,将理论研究与实践突破相结合、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做能解决问题的及有创新性的研究,并注重成功转化及应用。

上一条:自治区纪委通报3起涂改档案、私设"小金库"等典型案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