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工作的通知2016-05-23

各二级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我校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二届内蒙古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纪委(监察室)

协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二、 参加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包括离退休人员)和在校学生。

三、作品要求

作品分书画摄影类、文学类、网络新媒体类3个大类。全部作品要求特色突出、主题鲜明、必须原创。

(一)书画摄影类作品的要求

1. 绘画作品:国画、水彩/水粉画、漫画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漫画作品为A4纸张大小。

2. 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 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摄影作品需同时报送电子文件,并附送作品拍摄过程的相关技术介绍。

作品报送要求:书画摄影类不用装裱。绘画、书法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类别、联系电话、作品的名称和品种、尺寸大小(长×宽×高)、创作时间;可写在作品背面,也可另附纸注明。漫画类作品可为单个或系列作品,系列漫画最多不超过5张,需上交A4大小的JPG格式预览图。各类书画摄影类作品均需以光盘形式报送电子版或作品照片。

(二)文学类作品的要求

征集的作品包括:小小说、诗歌、散文、纪实文学等。作品要围绕活动主题,内容积极向上,突出勤政廉政,宣传廉洁理念,传播廉政文化。

作品报送要求:作品题目自拟,统一用A4纸打印并以电子版的形式上交。

(三)网络新媒体类作品的要求

包括微电影、FLASH等。作品须为原创,内容应积极健康,紧扣主题,以小见大,微言大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微电影作品时间不超过12分钟,格式要求为AVIMP4FLVFLASH动画作品一般要求24/秒,时间不超过12分钟,需上交SWF文件及相应的FLA源文件。

作品报送要求:网络新媒体类作品需以光盘形式报送。

四、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工作,充分利用网络、微博、微信等平台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广泛调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

(二)创作者报送作品时请填写报名表(附件1)、原创声明(附件2)交所在单位,各单位请于615日前将作品、报名表(附件1)、原创声明(附件2)及作品报送明细表(附件3)统一报送纪委办公室(行政楼508室),联系人:李娜,联系方式:4994151。学校纪委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选并择优奖励。

 

附件1:《内蒙古大学2016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附件2:《参赛作品原创性声明》

附件3:《内蒙古大学2016年廉政文化作品报送明细表》

 

                              

   中共内蒙古大学

                      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16523

上一条: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勤俭节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切实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勤俭节约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