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干部为生命科学学院中心组成员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2019-04-30

 

429日,我校纪委办公室主任任彩霞为生命科学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做了题为《用好制度利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  

 

 

报告总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总结;二是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大意义;三是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用好制度利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提供保障。讲座中任彩霞主任列举了全国各地教育系统内部发生的腐败案例,警示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注重防微杜渐,逐步构筑不想腐的堤坝。

 

 

 

张慧荣书记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在座的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从自身做起,在本职工作中注意廉政风险防范,认真遵守党规党纪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张利平为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下一条:校纪委(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书香悦读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