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高校巡视巡察理论研讨会2019-10-2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教育部党组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分会与浙江大学共同主办的高校巡视巡察理论研讨会,1026日—27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办。来自全国96所高校的2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纪委书记张利平和部分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书记张利平做交流发言

 

 会上,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六处处长钟稳、教育部巡视办巡视员牛燕冰、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分别作主旨报告。与会专家对如何切实提高巡视巡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研讨会现场

 

 会议组织了高校纪委书记论坛,张利平书记参加论坛并做交流发言,对我校校内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特点进行了介绍。会议还组织了优秀论文汇报交流,我校纪委干部提交的一篇论文被收入《高校巡视巡察理论研讨会论文集》。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张利平为我院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下一条:鄂尔多斯职业学院纪委副书记吉日木图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