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李少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2023-03-22



3月22日上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少东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和校内巡察工作。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张利平出席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兼审理室主任、三级高级监察官李广武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张利平代表学校对李少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李广武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履行监督责任及自身建设等情况,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方丽英介绍了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政治监督、执纪执法、廉洁文化建设、职称评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发挥监督职能、提升巡察效果、探索校际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现场

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拓宽合作渠道。

会后,李少东一行考察了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详细了解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复旦大学纪检监察网:内蒙古大学纪委赴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