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向 法学院(监察官培训学院)捐赠图书仪式2023-04-26


4月25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行政楼102室举行向法学院(监察官培训学院)捐赠纪检监察学科图书资料仪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张利平出席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兼审理室主任、三级高级监察官李广武主持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龙长海、监察官培训学院院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段计珍出席,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图书捐赠仪式现场


张利平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指导支持下,我校2021年挂牌成立监察官培训学院并依托法学院建设纪检监察学科、培养纪检监察人才,2022年在全国高校中首设纪检监察本科专业,今年2月纪检监察学科和重大科研平台基础建设(南校区三期工程建设)项目奠基,在纪检监察人才培养培训、学科建设、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一如既往支持法学院(监察官培训学院)工作,助力早日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纪检监察人才培养和干部培训的重要基地、纪检监察理论研究和智库建设的重要高地。

段计珍表示,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一直以来对学院特别是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给予大力支持。这次无偿捐赠图书资料,将对丰富学院图书资料建设,促进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理论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捐赠图书包括党内制度法规、纪检监察研究及实务、廉政文化研究、警示教育案例等共400余册,是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多年积累的资料,具有较高的学术研究、利用价值。

             

              

活动合影

上一条:我校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 下一条:复旦大学纪检监察网:内蒙古大学纪委赴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