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次党代会专题报道之六】我校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2019-01-15

2019年1月14日,内蒙古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举行,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和内蒙古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现场

按照大会议程,1月14日下午分别进行了差额预选和正式等额选举。

朱炳文同志主持大会选举。

选举现场

当选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的是(以姓氏笔画排序):朱炳文、孙智凭、杜晓东、李为民、李秀良、张吉维、张利平、陈国庆、柴金义、高光来、额尔很巴雅尔;当选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是(以姓氏笔画排序):白托娅、冯福林、李广武、肖平、张利平、格根哈斯、盛立民。

选举事项结束后,大会举行了闭幕式,陈国庆同志主持大会闭幕式。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一届党委委员

新一届纪委委员

朱炳文同志致闭幕词。

朱炳文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教育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回顾系统总结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学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带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畅所欲言,深入讨论,建言献策,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这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意义重大。

朱炳文同志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九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上一届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和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同时立足新时代,分析新形势新任务,实事求是地提出了今后一个阶段学校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学校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凝聚着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全体代表的心血汗水,体现了上级党组织对内大发展的战略要求,展现了内大发展的美好愿景,必将为学校建设民族特色地区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朱炳文同志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代表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广泛酝酿讨论和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委和纪委班子,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良好氛围。当前我们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各位代表回到本单位后,要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全校上下党员干部要全力投入到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炳文同志强调,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建设民族特色,地区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是我们确立的奋斗目标,也是我们的庄严承诺。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内大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奏唱国际歌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副书记,内蒙古大学纪委书记、副书记。党委书记:朱炳文;党委副书记:陈国庆、李秀良。纪委书记:张利平;纪委副书记:李广武。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讨论学校十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