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内蒙古大学纪委召开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2014-10-28

 

 2014年10月24日,内蒙古大学召开纪委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李秀良同志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创业学院党委负责人及纪委(监察室)工作人员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内蒙自治区教育厅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纪工委有关文件精神,讨论并修定了《中共内蒙古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廉政教育谈话制度》。

校纪委书记李秀良同志在会上对纪委委员和学校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一、各纪委委员要按照打铁还须自身硬的原则,不断加强学习,熟练掌握纪检监察业务知识;

二、各纪委委员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注重舆情研判,要多与广大师生接触,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工作,及时发现具有对苗头性和倾向性的问题,做到抓早抓小,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各纪委委员与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要齐心合力,共同做好我校纪检监察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教育图片展 下一条:我校制定《中共内蒙古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廉政教育谈话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