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教育图片展2014-10-30

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为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干部、教职工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业意识,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和谐的氛围,根据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工作安排,2014年10月28日开始,学校纪委、学校党委宣传部在校本部主楼前共同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教育图片展。

展览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由17个版面、近百张图片组成。展览内容分为六个部分,主要登载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选登了违法乱纪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选登了激发正能量的以廉洁促亲情的文章,登载了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的“6条红线”,登载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近期工作剪影。

10月30日,校党委书记朱炳文、纪委书记李秀良与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观了此次图片展。在参观图片展时,朱炳文书记指出,举办图片展览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职工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很好形式和重要举措,今后,要结合高校实际,抓典型、树新风,有针对性地加强学术诚信教育,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加强党风、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规范有序、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中)、纪委书记李秀良(左)与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观图片展

我校纪委负责人介绍展板内容

                                                   

                                                     

集体参观图片展 

                                                   

                                                   

 校内外人士参观图片展

                                                   

                                                   

 展板


上一条:我校印发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中共内蒙古大学纪委召开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