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2020-06-30

 

630日下午,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2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广武主持,校纪委书记张利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李广武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党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及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工作的通知》精神。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讲故事形式,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讲述发生在身边或亲历的真实抗疫故事及体会。大家讲述的抗疫故事有的是新闻媒体上看到的纪检监察干部一线抗疫事迹、有的是在家乡的亲身感受经历,有的是第一次承担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任务的经历……抗疫故事分享在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认为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面前,我们看到了是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发挥了关键作用;是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指引发挥了引领作用;是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举国一致,行动高效发挥了基础作用;是全国上下一条心,群防群治,打一场人民战争发挥了决定作用;是中华传统美德的大力弘扬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发挥了激励作用。这些都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李广武书记总结强调,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各位党员要从伟大的抗疫斗争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倍加珍惜、不断巩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立足本职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内蒙古大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内蒙古纪委监委网站|内蒙古大学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