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召开十届三十次会议2023-07-11



7月10下午我校纪委召开十届三十次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张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在广东河北、陕西、内蒙古、江苏考察时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等精神,与会委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张利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字为先,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全过程;二要坚持“实”字为本,认真检视整治存在的问题;三要坚持“干”字为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张利平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作廉政教育报告 下一条: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举行“牢记总书记嘱托以学铸魂促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