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举办专职纪检干部监督执纪业务知识竞赛第二次考试2017-05-02

 

201752日上午,我校纪委在学术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举行专职纪检干部监督执纪业务知识竞赛第二次考试。校纪委书记李秀良与校本部、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的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监督执纪业务知识竞赛笔试。

 

                                  知识竞赛第二次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是进一步落实我校纪检队伍建设年实施方案,备战全区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执纪业务知识竞赛,加强我校纪检专职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在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形成了学规则、用规则、守规则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将学习监督执纪业务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自觉践行“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在学思践悟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上级重要文件​精神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在自治区高校中首开《廉洁领导与管理》通识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