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监察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2019-03-07

201937日上午,我校纪委(监察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纪委书记张利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任彩霞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互评。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宋双超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比较深刻;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并提出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推进党支部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届纪委全委三次(扩大)会议学习警示教育案例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届纪委全委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