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网络宣传培训班2015-11-30

1125、26日,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网络宣传培训班在乌兰察布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关于当前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精神,总结2015年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力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从严治党的高度认识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道德、纪律和法律三条防线中的第一条防线筑牢驻严;要从坚定理想信念的高度认识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基础性宣传教育,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要从争夺思想阵地的高度认识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应对当前新环境,牢牢占据网络宣传教育阵地,取得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主动性和主导权。

  张力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对中央、自治区提出的阶段性重点工作部署和要求的宣传力度;要加强统筹,提升档次,优化资源配置,力争做到宣传教育报道档次高、篇幅大、内容精、效果好;要拓展阵地,因势制宜,因时制宜,牢牢抓住并充分运用好互联网宣传教育阵地;要遵循新闻传播规律,提高宣传教育效益,探索实践多种宣传教育平台开展工作;要注重文化,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在多种平台上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抓住教育根本。

  张力要求,各级纪委,特别是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予以倾斜和支持,全力保障宣传教育工作;要健全科学的奖惩机制,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度考核范围,激发宣教干部的潜能和干劲;要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宣传教育干部队伍,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执行力。

    内蒙古大学纪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内蒙古大学被命名为“全区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

  
                  张力书记作讲话                           会场 

内蒙古大学被命名为“全区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李秀良就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